法律咨询2026-06-19 23:04:53

我工作的建筑队从今年3月起就没发工资了,包工头说甲方没结款所以拖着,能直接找劳动仲裁吗?

汪永俊

解答律师

婚姻离婚纠纷劳动 安徽冠楚律师事务所
免费咨询电话:19856428535
六安
已核验身份

“ 汪永俊律师,专注婚姻家事纠纷与劳动争议代理,以六安市为核心覆盖安徽省内,外地案件可协商委托。曾在六安裕安区法院民庭实习,熟悉本地裁判思路,为当事人提供贴合司法实践的解决方案。 ”

这种情况可以直接申请劳动仲裁。甲方不结款是包工头和甲方的纠纷,不能成为拖欠你工资的理由。先去收集考勤、聊天记录等证据,到项目所在地的劳动监察大队投诉或申请仲裁。

推荐咨询